arrow_upward
客戶回響(舊)
芳仕璐昂 藝術玻璃作品
台中 陳先生

2010.05.06 以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身份,隨南投縣籃總幹事等十幾人,進行地方特色產業訪視,除了芳仕外尚有藝邨精品 葉基祥之竹藝品、攻玉山房 陳培澤之石雕;也許是色彩配置加上璐昂笑容可掬的親和力,讓我注意到琉璃不只是藝術品,而是能融入日常生活。就商業而言,此夫婦背景及產品創作方向是正確的,如有好的行銷應該很快得到廣泛的接受度,隨之而來就是如何階段性定位的問題。

階段性定位!以將提前退休的我而言,思考如何為退休前所交的朋友留下紀念,於是我想到當日在芳仕被女士搶購一空的五合一果盤,一月後我先訂購10套,作品上須有我夫妻名,用意希望子孫與受贈者後代留下友誼傳承。約半月後芳仕送貨到彰化家,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小坐小聊一會,感覺他的樸實和有點木訥。

因為每套皆是唯一的,我一一拍照,其中有兩套過於灰暗太太不滿意,希望重新製作,璐昂也答應,之後因感受到她的豁達與負責,我選擇加購;取貨當日原本約下午3點到竹山,由於有事延誤,無暇用餐,到竹山也3點多,芳仕璐昂都在,例行招待後,芳仕問我用餐沒,據實以告並說已餓過了,請無需費心後,璐昂繼續與我分享她們的點滴,不知過了多久,芳仕送上一碗點心,並說餐館都休息只能買這個讓我充饑,當時大概餓壞了,事後想起,只能想到芳仕的敦厚與貼心,不知吃的是什麼?套句廣告用語"芳仕足感心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