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ow_upward
客戶迴響

【窯燒玻璃】高雄廖先生

芳仕璐昂 藝術玻璃作品
高雄 廖先生

何謂"藝術"這二個字每個人都有其看法,對所謂藝評家,附庸風雅,凡夫俗子之人,各有解讀,然而對我而言就是''生活美學''簡單、優雅,有層次的東西。
以我個人長久對藝品的接觸,發覺到我只有面對玻璃藝品時,內心才會有驚艷,不管是目前擁有義大利MUNARO、捷克MOSER、瑞典ORREFORE...漸漸的深覺此領域是值得我再深入的。

在2008年開始有換屋計劃時,心想既然喜歡玻璃藝品,那何不就在家玄關弄個玻璃大作,以跳脫一般家居設計,於是在網路及書面介紹上我尋國內業者,結果心中著實有很大的失落感,一般作品雖然下色豐富但匠氣百分少了些東西,也許說是內韻、靈魂吧,經多日的尋尋覓覓在網上看到'芳仕''的作品,深覺有些靈動,經聯絡後開了近200公里的路到他工作室參訪。其中經多次討論及修圖,終於拍案定稿,製作一幅以海洋為主題有層次的立體大面玻璃,據芳仕透露說以後不做那麻煩的三層立面大作,因壓力很大,但我怎能放過他們,芳仕,你還要在我大門入口天花板上做一類契胡利(DALE CHIHULY)吊燈,及類第凡內(TIFFINY)鑲嵌桌燈,再此先向你預訂!

在台灣我深信一定還有很多像芳仕夫婦那般的藝術工作者,只是我們一般買家不願深入了解,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給台灣在地藝術工作者大大支持及鼓勵,讓他們更有信心做出更棒的作品,在此我也要建議芳仕夫婦在工作之餘能夠在生活上多加諸些元素,例音樂、美食、美酒、注入在日常生活中,這都是靈感的來源,不知你有否在海莉音樂會看到麵包冠軍吳寶春他穿著型男外衣,也去領略別領域的藝術,然後加諸在他的專業,他這樣做就如我要鼓勵、建議給你的。
加油,希望不久就能看到你們新的大作,再到你竹山家玩。